位置:新加坡TMC学院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新加坡TMC学院网隶属于(上海智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智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授权创办的新加坡TMC学院院校与课程资讯专题网站。

新加坡TMC学院(TMC Academy,TMC)是新加坡一所提供私立教育的先驱教育机构,由成立于1981年的上市公司TMC教育集团所管理。新加坡TMC学院在信息技术、人文艺术、商业管理、酒店旅游管理、通讯、语言培训、剑桥‘O’水准、政府中学预备班等方面提供证书、文凭、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等课程。新加坡TMC学院成为第一批获得EduTrust四年认证的六所学校之一。

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是由上海智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服务中心推荐的一站式新加坡教育权威资讯门户,主要发布新加坡各所公立与私立院校招生信息、新加坡O/A水准考试与AEIS国际学生入学考试等各项考试资讯以及新加坡留学所需要的生活指南。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的咨询与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前往新加坡留学的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信息咨询与相关的辅助服务;自2010年正式上线以来,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000人次,目前已有超过70家新加坡公立与私立大专院校入驻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