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TMC学院 > 院校新闻

留学新加坡TMC学院校区环境及设施介绍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702

留学新加坡 TMC学院校区环境及设施介绍

新加坡TMC学院(TMC Academy)是新加坡一所提供私立教育的先驱教育机构,成立于1981年,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 是满足国际教育需求、符合国际教育新趋势的专业院校。2010年,TMC学院以骄人的成绩顺利通过了代表新加坡私立教育最高荣誉的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认证审核,成为第一批荣获4年制Edutrust的6所院校之一。

TMC学院在商科领域、酒店旅游管理领域、IT领域、人文领域、语言培训、剑桥‘O’水准、政府中学预备班等方面提供证书、文凭、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等课程。TMC学院拥有自己的独立校园,地处新加坡市中心,交通便利,现代化的校园为在读的学生提供非常优越的就读环境。发展至今,TMC已拥有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

TMC学院还拥有一批硕士以上的资深教育专家,在教育领域和市场研究方面有着卓越的成就,使得学生在TMC不仅学到先进的知识,获得极具含金量的学历,理论结合实际,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获得学位证书后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加坡TMC学院(TMC Academy)校区环境及设施介绍

校区环境:

1.碧山校区

新加坡TMC学院2010年末从老校区柏龄大厦(Peninsula Plaza)校区搬入了位于碧山(Bishan)的独立校区,环境优美,设施一流,更加适合学生学习。

碧山是个地势高、名校多、环境好的好地方. 碧山组屋区中的一个项目由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新加坡分公司承建,是中国承包商在新加坡拿到的第一个集设计、建造和销售计划为一体的组屋项目。在一片绿草如茵中,坐落着许多幢风格相似的组屋,屋顶呈三角形,颜色以砖红衬白居多,色泽鲜艳,像簇新的小洋楼,间或有淡蓝衬白或淡黄衬白的楼群,如同儿时玩耍过的趣味积木,整齐划一的小方格里住着新加坡的千家万户。图书馆坐落在碧山中心区域,不远处便是8个商业中心的交通枢纽点和周边的多所高校。

该建筑于2006年9月完工并启用,为碧山地区9万多人服务。设计者尤为注意图书馆的精神影响:如何吸引社区中更多的人来到图书馆,如何为使用者提供便捷惬意的阅读学习环境和良好的交流场所,让大家爱上读书,喜欢上图书馆。而建筑的角色就是要塑造这样一个空间:通过颂扬场景体验和文化内涵来活跃人的精神,为碧山地区注入更多活力。

2.城市校区

随着学生数量的不断上涨,在2011年TMC学院又标下位于市中心的米德路(Middle Road)城市校区,历经几个月的精心改建和装修,现在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新校区的设施依然完善和一流,增加了更多专业的模拟操作教室,为学生掌握专业技能提供务实。

基础设施:

新加坡TMC学院式新加坡一所提供私立教育的先驱教育机构,由成立于1981年的上市公司TMC教育集团所管理。TMC学院从一间2000平方尺的电脑学校发展到现在位于2座大楼的城市校园,从提供信息应用技术短期课程发展成为满足本地及国际教育需求和教育新趋势的各类课程的专业大学院校。

新加坡TMC学院拥有的两座城市校园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尺,地处新加坡最繁华的金融中心,交通便利(CITYHALL地铁站斜对面)。两座校园在首都中心和柏柃大厦,共计拥有65间教室, 超过120 多名全职的教职员工。

更对留学信息,请关注新加坡TMC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