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TMC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TMC学院简述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021

新加坡TMC学院(TMC Academy)是新加坡一所提供私立教育的先驱教育机构,成立于1981年,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 是满足国际教育需求、符合国际教育新趋势的专业院校。2010年,TMC学院以骄人的成绩顺利通过了代表新加坡私立教育最高荣誉的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认证审核,成为第一批荣获4年制Edutrust的6所院校之一。

新加坡TMC学院简述

新加坡TMC学院简述

TMC学院在商科领域、酒店旅游管理领域、IT领域、人文领域、语言培训、剑桥‘O’水准、政府中学预备班等方面提供证书、文凭、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等课程。TMC学院拥有自己的独立校园,地处新加坡市中心,交通便利,现代化的校园为在读的学生提供非常优越的就读环境。发展至今,TMC已拥有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

TMC学院还拥有一批硕士以上的资深教育专家,在教育领域和市场研究方面有着卓越的成就,使得学生在TMC不仅学到先进的知识,获得极具含金量的学历,理论结合实际,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获得学位证书后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想要了解留学新加坡TMC学院本科课程新加坡TMC学院录取条件高吗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TMC学院中文网。